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板橋】7/31N.Y.BAGELS 板橋車站(環球)店食記

打從上班地點跑到台北市後,在我常搭的下班公車的下站地點旁,有個很有人氣的

伊凡斯漢堡::EvansBurger

 

每次搭905下站後,就會看到男男女女在店外排隊,然後不時飄出高熱量食物的美味香氣。
終於有一個晚上讓我受不了,對著我男人說"我要吃漢堡!!!我要吃美式漢堡!!"

於是就造成了N.Y.BAGELS的食記了(好吧 我知道挺瞎的)


說到漢堡我就必須推崇板橋這家bravo burger 一下。
這家漢堡真的夭壽和我胃口的,可惜就是分量很大,吃到最後都會塞不下,只能看著剩下的量怨念。 下次有機會再順手拍照po上來(可惜她附近停車位太少,才讓我們很少去) 

還有建國高架橋附近的the diner也非常好吃,不過也是量多一族,大概不讓我餓個2 3餐是吃不完的拉~

 好了,進入正題。
 會選擇板橋環球的N.Y.BAGELS有幾個點
1.有停車場:就在車站下方,不用走很遠的路,所以非常方便
2.如果他客滿了要等很久,那還可以選擇其他店家馬上食用(我是無法忍受肚子餓的,如果該吃飯的時間不吃飯,會翻臉比翻書還快...)
3.樓下還有 The North Face 可以讓我順手消費阿阿阿阿阿(奸笑)
4.吃完回家很快,不像去台北吃飯,回家還要N久的~~

到達N.Y.BAGELS已經是晚上7點了,很幸運的是沒預約的我們,剛好撿到吧檯旁的最後2個位置,之後要進來的客人都沒位置拉~要等30分鐘(哈哈笑) 

本來一開始我男人還在該說他肚子不餓拉~沒啥胃口拉
但見鬼了,沒胃口的人點的這是甚麼!




8 OZ的五分熟牛小排!
服務生有問牛肉要不要醬,但我們選擇原味。
他們的牛肉偏鹹,就算原味也是很鹹很鹹了,但旁邊的玉米粒非常甜又爽口,而馬鈴薯泥也非常好吃。

 拉近一點,會不會覺得晚上看到這塊牛肉感到超痛苦的阿XD



所以當吃了8 oz牛排的人的麵包副餐來時,差點吃不下。
 麵包配肉泥,還不錯吃:P


接著是我的漢堡
我點的是紐約客漢堡 有牛排肉跟牛肉片,配上起司跟生菜,真是熱量罪惡滿點!!!!!
不過量對女生來說還是太多了。
而漢堡附的薯條,也是非常好吃XD,酥脆但不乾癟,吃的滿手都油,還是要吃!



加點附餐所選的水果冰沙很讚



而有氣飲料是可以續杯的



我的附餐可以加點一道甜點 我選了熔岩巧克力



點的時候都沒感覺
但等到吃飽後,看到這道的甜點,不禁擔心起是否太甜會吃不完
於是忐忑不安的把他挖開後~


喔喔喔 ~好美的巧克力流出來了耶!!(大喜) 拿起湯匙嚐了第
一口,沒想到他的內餡是有酒味的巧克力,且不會太甜膩,於是兩個人一口一口,就這樣把這道我們以為吃不下的甜點給吃完了。
 真是太厲害了!!! 

總結來說,這家店因為很多餐點可以選擇,從早午餐、排餐類、義大利麵、當單純漢堡應有盡有,所以上菜速度真的粉粉粉慢。 要有一點耐心,但來這種餐廳就是歡樂氣氛,吃點高熱量的食物,用手拿著薯條、抓著漢堡,大口喝著可樂,就會感到很開心。

若下次有機會,我就會選擇吃吃看他們的早午餐,或許這樣的分量比較適合女孩兒們:D 不要像我一樣被漢堡撐飽肚子阿(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