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salomon所羅門登山鞋"ELIOS2 中筒防水健行鞋(女)" 開箱分享

開箱開箱~
這雙登山鞋是我在出國前定的,但不知道是他沒打給我,還是他剛好在我出國時打給我。
反正我在回國的第二天,就衝到門市趕快把他抱回家了。

話說所羅門,在網路上找不太到他的評價。

他在板橋火車站有門市,剛好環球板橋車站,有北臉、飛狼,還有些運動廠牌像nike類的
當初買登山鞋時,有想過買哥倫比亞(因為穿他爬北插過,第一次穿就還滿順腳的)
但哥倫比亞在台灣似乎沒有直營門市,都需要到登山用品店看。
我又懶得跑太遠,想一切就近解決
(不過我在泰國MBK百貨有看到哥倫比亞,當下我超想帶一雙登山鞋回家的..但我沒帶襪子出門 XD)

因為我的腳瘦長,曾經爬很多很多的文,看到所羅門的鞋款,有些還滿適合腳瘦長的人穿.
實際試穿後,我就帶了"ELIOS2 中筒防水健行鞋"






紙袋長這樣...



我穿到UK7號,真的不是腳太大,而是腳太長,外加需要大1號左右的緩衝空間,不然腳指甲會撞到黑青阿
(話說UK7號就是女款最大號了耶....)



在盒子裡...



有鍋貼的牌子...
但鍋貼也不是無敵的,還是常常要給她上上防水噴霧補一下



鞋底。
話說之前我接觸Merrell時,以為鞋底最夯的就是黃金mark的黃金大底
沒想到所羅門自創了個小紅底。
我男人穿這個上積雪的雪山,沒聽他抱怨鞋子的問題.
而且他穿過所羅門的鞋後,就一直想買它其他系列的,看來,應該他穿出些心得了



鞋舌的部分



鞋後跟



這雙定價4650,但門市拿全年打8折(還8.5折?)
又可以試穿,所以門市拿拿就好~ 咖實在

我媽看到這雙外型一直說好看,又嫌棄麂皮難照顧..
不過登山誰在乎美醜的啦,反正不要拍自己就好啦...哈

以上是回國後的敗家分享阿~(跪

PS.這次的照片都是用METZ50拍的,但我對光源控制還不是很好.. 慢慢磨 慢慢磨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