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台北】228貓空邀月茶坊

228的連假哪兒都塞,但悶的不行的我就是想出去走走
為了避開塞車人潮,就選擇去邀月吃個午餐吧!

從沒在白天來過的貓空邀月
在228連假難得的陽光下,帶著徐徐涼風,真的好舒服阿...

感覺邀月就是放空喝茶、打打撲克牌的年輕人地方
不過在228這天卻看到好多家庭來這吃飯,看來邀月是大家學生時代的回憶吧!





白天的邀月失去晚上談情說愛的氣氛,但也不失是個約會走走的好地方


我們這次在室內吃


因為天氣好,就沒點茶來喝了
不然在這種微風下喝壺茶,半慵懶的攤在坐位上,應該很享受的


主要是來吃套餐,沒想到套餐還滿豐富的。
尤其邀月的茶鵝,非常好吃!不管是茶鵝火鍋還是茶鵝套餐,都超讚的!
帶有一種淡淡茶葉香,肉有甜味且不膩,很容易配飯



看看
多美的顏色阿



我吃醉雞
這雞還真的太醉了,很濃的紹興酒加上茶葉香
若不愛酒味的人真的會吃不下



酸辣的沙拉醬很開胃 這道冷盤,很合我們胃口



雞湯
很不錯,但就太油了些,有點可惜



這盤鹽酥雞,平常晚上來泡茶配鹽酥雞時就覺得好吃
但是在飯後再吃這盤,就覺得油到好想吐喔XD



高麗菜



說到這,男人去櫃檯結帳時,小姐還笑他說"你吃的比較多喔~"
然後服務生來送菜時...還問說"你們是2個男生來吃飯嗎?"
(掩面)不是我點那麼多的阿~~~~~

套餐送的茉莉茶凍超好吃,下次有機會我會想一次吃10個阿!
淡淡的茉莉花茶香縈繞口齒之中,把所有的油膩都沖掉。
甜度也剛好,會讓人想一吃再吃唷喔喔喔 ~



路途中看到的大櫻花
真是淒美阿~
另外在下山時經過映月,看到他們到路旁兩側的山櫻花都快開完了
我想,明年我一定要趁山櫻花剛開時去映月喝喝茶,享受櫻花雨配茶香的悠哉感~



話說這次在邀月發生了杯具
我的DSLR在一個不注意下,竟然就被我甩到地板上了...
喔~當下心中從我在邀月,變成我在邀受...
還好是摔在木頭地板上,目前看來是沒事...
(沒想到在228這日,也是我相機的殉難日阿...)
回來後還能在FB上跟人開玩笑
看來我真是心臟有夠大的XD

邀月茶坊
http://www.yytea.com.tw/
地址:台灣省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 40 巷 6 號 
服務電話(24 小時):(02)2939-2025、(02)2937-87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