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台北】0214信義新光三越A9館之紅花鐵板燒

2/14請了假 偷跑去吃紅花。
其實我本來想吃欣葉的,但就似乎像受到了詛咒一樣,我就是永遠的後補..(不過總比當被胎好,嘆)
因為欣葉等候補也是要隨摳隨到,總不能他摳我的時候我還跟他說"ㄟ~老娘現在在樹林,你等我開車過去阿~~~"
那我可能會被餐廳當成黑名單(無誤)

所以這次在欣葉後補不上後,我們跑去吃了紅花鐵板燒
我可以直接在這給評價了
離這不遠處只要走幾步路雖然停車可能比較不好停的大方鐵板燒,比紅花好吃多了!

這餐虛到我用單眼的力氣都沒有
所以請看我家小白的表現啦~
小白的特色就是手震,沒啥好說的~





我們點商業午餐,一餐850+10%服務費
一開始的湯
這是波菜湯 還OK


這玉米湯是用粉調出的
難喝到想摔碗
很甜很膩,化學調出的味道超重



明蝦
很虛的蝦子,讓我想到robins的龍蝦,但是紅花的空虛的多
香菇是很好吃啦... 但只有一片



這鱈魚不錯
口感結實,廚師的原味就是乾煎,不腥不膩,恰到好處
但那白奶油醬就敗筆了..



然後上沙拉
沒意見XD



窗外景色



主餐就是大蒜+菲力牛排..
雖然牛排真的很好吃,但真的太空虛
或許來這邊是買服務,而不是買CP高的美味的



接著就吃甜點,不可否認,甜點的評價最高阿阿阿阿阿阿
那個起司蛋糕真的好吃,濃濃起司香,但不膩口,而且也滿結實的
很讚


於是這樣的商業午餐就結束了
果然是快準狠阿~
問我會不會再去一次?
我想,應該是不XD

1 則留言:

  1. 大方是唯一讓我強烈的想要再吃一次的餐廳
    不過我平時對食物不講究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