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101220 HTC Desire 白渴望開箱~

這一年來一直想要入手一台智慧型手機。
雖然自己平常只有講電話跟傳簡訊,但當假日都往戶外跑之後,發現自己真的很需要一隻智慧型手機。
可以消磨時間、查資料,還可以及時照顧好自己的社群。

不想要大家都有的蘋果,自己又是google服務愛好者,就鎖定在安卓系統上。
市面上哩哩摳摳的品牌一堆,有時候人就是很憑直覺。
我就是要"渴望",我就是喜歡Desire這單字,所以我死都要買他。
終於撐到白渴望在台灣推出。
上禮拜12/16 中華電信一有方案出來,我就衝去把遠傳NP到中華,然後在12/20終於拿到手機了~~~
喔耶~~~






盒子就長這樣,現在包裝越做越小盒...



打開~~
疑 手機咧XD


手機早被我拿出來用啦,因為星期一晚上開會到深夜1點半
我好慶幸有他可以在會議時陪我...不然可能早陣亡在會議室內...


當天就替他買了一個套子
有一點踢昏你藍,不過相機色偏....
算了 不重要


在裡面~~~好高興XD


拿出來
外殼是消光白
很多人說容易黃
但我沒差,要是他黃的均勻,那就讓他黃巴...


正面
銀色邊條
有人不喜歡銀色邊條,他是金屬製的。


開機
我的桌布是今早同事推薦的搖搖聖誕老人
真的超可愛的
HTC有動態桌布~真好~



安卓2.2上FB很快,一樣用wifi,同事的3GS還要loading,我很順的就打開了
當然,介面來說,我也自認我的取勝阿~


噗浪也美美的呈現,真的很棒。
以後再也不用考慮假期模式
走到哪噗到哪了


一開始的應用程式就很多,我也還沒一個一個用




不過最近很夯的憤怒鳥是一定要的啦
第一件事就是同步google帳號後
上安卓商店下載免費版的憤怒鳥
給他玩個痛快啦XD




以上就是我的新寶貝,白渴望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