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日本】東京出差day4 part5:九段班鳩拉麵

在靖國神社逛到滿頭大汗。
覺得沒吃早餐的自己真的快死了。
一鼓作氣的決定要去吃前晚噗友推薦的九段班鳩。
自己白癡到只有抄地址,卻沒記路線。
我整整從九段北二丁目,走到九段北一丁目,再從九段北1-2開始找起。
雖然有抄地址就能問到方向。
但我是打死要自己搞懂日本地址的命名法則(所以最快的方式就是靠自己的雙腿走一次)
我整整花了快30分鐘,在大太陽下的馬路上
一條一條巷子穿梭只為了找這家店。
終於憑著印象跟直覺。
找到九段班鳩了!







食卷要在店門口買。
我必須說我到的剛剛好,當我吃飽出來,外面竟然排了一小條人龍。
整個嚇傻我了!
因為我已經累到眼花頭暈,外加缺水,眼中只想著趕快進去喝他們的冰水(日本的店家一定都會附冰水的)
所以直接就按了他們的top1推薦:特製拉麵


我是和兩個穿西裝的男生併桌
一直感覺到有人的眼神飄來,大概是想哪來的漂泊女,不過沒差,我是累到像狗一樣了。

當我喝完3杯冰水後
麵上來了


挖~他有半熟蛋耶
我最愛吃半熟蛋配拉麵,真是人間極品。
他們的半熟蛋嫩嫩滑滑的,非常好吃
若要用比較級來形容,他比costco賣的石安牧場溫泉蛋好吃上百倍囉


湯充滿了油但卻不膩
鹹度剛好


共有4片叉燒跟1顆溫泉蛋,以日幣880的價格來說
我覺得算便宜了


但因為吃之前喝太多水,這碗麵我最後沒吃完,真的很抱歉...
麵很Q但不硬
湯很清爽,但冷掉後還是會有腥味,我想這是豚骨無法避免的痛吧。
可惜我是一個人,只能點一種餐來吃,若是有一夥人,就可以交換各種味道了。
至於要給他多少評價,我想他滿適合台灣人吃的,若不知道該去哪裡吃,吃這家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吃飽後再多喝了幾杯水,我就往JR飯田站出發了
(我不是窮到連水都懶得買,而是不想背著水在太陽下走路,又熱又重,而且日本處處是販賣機跟超商,撐不下去就往內走就好,也因為這樣的勉強自己,當我回到飯店後,我一口氣就幹掉2瓶水XD)

這邊附上從靖國神社走往九段班鳩的路線圖。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真的從二丁目傻傻的走到一丁目去XD

View Larger Map


#相關文章#
【日本】東京出差day4 part6:東京大神宮

【日本】東京出差day4 part4:靖國神社
【日本】東京出差day4 part3:東京鐵塔+御成門
【日本】東京出差day4 part2:增上寺
【日本】東京出差day4 part1:芝東照宮
【日本東京】東京出差day4前言(芝東照宮+增上寺+東京鐵塔+靖國神社+九段班鳩+東京大神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