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日本】東京出差day3 :午晚餐記錄

一樣是上班的一天。
除了食物之外真的沒啥可以記錄的咧!

這次午餐,是韓國同事帶去吃的鐵板燒。
話說在日本吃鐵板燒,我還是第一次耶!!!!
這家鐵板燒,聽說很有歷史,是一家老店唷~





他是這樣的鐵板
出乎意外,他的排煙很差,所以整身都是油煙味,真是要發瘋。


先用豬油,這豬油不會完全溶化,配上豆芽菜,真是有夠香甜的啦!!!


跟台灣鐵板燒一樣
他們也是用豆芽菜,話說豆芽菜在日本真的很便宜就能買一大包
是留學生的最愛阿


師傅很老
而且不願意給我拍
所以...
我只有拍到這樣模糊的相片


很多煙呢


豬排


白飯


味增湯


師傅曾上過雜誌喔~


日本的鐵板燒,豆芽吃起來跟台灣口感很像,但是因為用豬油,所以那種甜味,真是難以形容阿~
豬排不老,而且有醃製過,很配飯,在沾上醬油,就整個好吃的不得了。

接著晚餐去惠比壽花園 好像是38F吃東西
沒想到38F在日本就像在101 85F吃東西一樣
視野那麼好
在這吃東西配點小酒 應該很享受吧


這家北海道,其實就是居酒屋
菜單


這菜單封面很美


前菜
當晚喝的微暈(但還沒醉啦)
其實吃過的東西是啥味道,我通通忘了!


惠比壽生啤


串燒



這不是大阪燒
很像是月亮蝦餅灑美乃滋
我真的忘了ˊˋ


烤鮭魚吧


壽司
這壽司 超好吃~~~


這生魚片~超好吃(這樣介紹真的好沒誠意喔XD)


我一直把他看成豪俠....我還在想 豪小咧...


夜景




以上~~終於算寫完了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