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日本】東京出差day2:三餐記述

一日之計在於晨阿!
但我第一次覺得靠腰的是
為什麼早上5點烏鴉就把自己當雞在叫阿!!
一直阿阿阿阿阿,阿到我想開窗拿石頭丟烏鴉。
第一次在日本是被烏鴉吵醒的,有夠扯 囧
我嚴重懷疑烏鴉根本在我的窗外築巢

房間看出去就這樣的藍天
是誰說會下雨的!!!!!






早餐吃hotel的
要另外加錢,這一頓要1000日幣,扯爆
我懷念東橫INN的飯糰跟味增湯啊!


我飯糰跟味增湯曾經連吃兩星期當早餐,也沒有吃到膩過。
而且一大早吃飯糰可以撐到下午2 3點再去找午餐,對於我們這種活動力超強的旅人而言,真是超實用的!
但這個西式早餐,我連吃第二天就膩的想吐了



因為今天是上班開會日,沒啥景可以拍的。
所以就是拍我吃的三餐 囧

公司的人帶去吃的午餐是這個

這是我長官點的
這魚卵真好吃


而我呢...
因為有人請客
自然不客氣的點了日幣1500的套餐...(媽阿 我一個中午就吃掉450台幣)


有烤鰻魚


跟烤半熟鮭魚 的拌飯


山藥泥配鮪魚
有+芥末,但山藥泥沒想到那麼好吃!
下次我去日本一定要點山藥泥拌飯!


用烹大師下去滷的


芝麻醬沙拉


晚上因為開會開到日本晚上9點30
所以公司的人幫忙訂便當
我終於可以體會到連戰他們一個便當就NTD500元起跳的心情了 Orz


他們便當都有貼保存期限


打開長這樣
很整齊的把各種菜分開


我覺得炸茄子好好吃喔~
第一次我不怕吃茄子的


這以前常吃~
超級市場都有賣滷好的XD


蓋子都打開長這樣


日本的米真的很好吃
我常常不自覺的就吃完過多的飯。
雖然這餐我吃到拉肚子Orz
大概是因為油炸的東西我太久沒吃了...
不過第一次吃到這麼高價的便當
因為連我自己買日本便當,也是會控制在日幣千元出頭阿~~
以上,回到飯店後就整理資料呼呼大睡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