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日本】東京出差day1:Hotel excellent Ebisu+晚餐



成田機場到市區,機場快線我坐過很多次了。
但這次忽然喵到另一個月台的車輛




是上下層的耶!!!
好想坐坐看喔XD

我稍微的跳tone一下
反正票在這買
你想講英文日文他們都懂


到品川是3110日圓
轉山手線不用補票,直接將票拿給站員看,他就會跟你說OK 可以出去了~


偶搭的是這台
這台是滿舒服的,但我覺得香港的機場快線也很舒服咧
而且久沒來,發現他車上多了中文跟韓文語音講解,真讓我驚訝。


公司在澀谷區靠近惠比壽
惠比壽還是我第一次來
因為他根本不在我的路線上XD

飯店外觀我沒照
反正日本的商務旅館沒啥外觀可言 囧

房間不大
但說真的...我在香港住的九龍酒店..比他更小
住到我都快憂鬱症了


至少床很大阿~偷偷在塞一個人近來都沒問題


冷氣


浴室
日本的浴室都這樣
香港的也是
我之前在日本宿舍的浴室也是這樣


有吹風機


接下來跑去吃晚餐
這個特製拉麵
豚骨口味
日幣650,超便宜


除了太油跟太鹹
他的麵條恰到好處
尤其波菜配拉麵超好吃的


晚上因為我房間的網路怎樣都不能用
我當然是先自己想辦法解決,試了老半天怎樣都不行
只好開始翻遍房間內旅館既有的文件
結果看到這張!
節目表


嘖嘖嘖


雖然我看得懂
但我一點都不想翻譯給你們看!


還有這個咧


看來這是男性們出差的好所在!
在此衷心的推薦給各位!
不過要看這類影片是要先買電視卡的XD
還有~請記得開小聲點,不然會吵到隔壁的無辜旅人XD


ホテルエクセレント恵比寿
http://www.soeikikaku.co.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