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屏東】員工旅遊吃河豚@照利餐廳

最近生活沒啥梗,所以只好把之前沒寫的照片拿出來寫寫
員工旅遊第三天,就是去照利餐廳吃在屏東的最後一餐
餐廳門口我沒拍,因為沒啥特別的。
聽導遊說這家餐廳除了河豚料理出名,就是辣椒醬了。






這辣椒醬我也有帶一瓶回家
他是小魚乾、蒜頭、辣椒、沙茶等合成的。
是很香,拿來做辣椒乾拌麵應該是不錯吃~
可惜這不太和家裡人胃口

河豚就那小小一碗冰鎮
我吃不出個所以然,所以不用問我好不好吃了


魚肉米粉
我沒吃這個
但聽同事說不錯吃



大概是某個魚睪丸或是陽具之類的吧
天曉得(攤手
不過酸酸的有點客家菜的FU



送的西瓜汁
就甘心



看著菜竟然完全想不起來他是啥炒啥



這是熊家豬腳 被偷渡來的



炸春捲 我記得不錯吃



炒綠辣椒囉


炸豆腐有香菜根花生粉的樣子


某種貝類
也不錯吃



炒青菜,是涼拌的龍鬚菜,好吃


這魚也不錯吃


過了快1年,你問我味道如何我也忘了大半
不過我依稀記得,我告訴自己若家人出來遊玩,我是不可能帶他們來這家店的。
所以應該是很不合我的口味吧 XD

#照利餐廳#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龍水里糠林南路6號
TEL: (08)8896587 FAX:(08)886
網頁: http://uukt.idv.tw/eat/jl.htm
營業: 11:00am~2:00pm 5:00pm~11:00pm 週三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