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土城】2010空虛土城桐花節

很久沒更新文章感覺很對不起大家(跪)

其實5/2我跑去土城的桐花節去了
沒想到花都被前幾天的風雨打光
我只是去爬山路的...又熱...人又爆多不知到在多啥小的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旁邊的人還在說風涼話說"快把花弄掉 不然其他人用你的愛心去參賽了怎辦"
我想台灣有被害妄想症的人真他媽不少,你以為真的想參賽的人會想照這種半死的花嘛!!!
一副小裡小氣的樣子,不想給人拍就不要檔在人家登山的路上! 還造成後方的人都無法前進!!!
台灣人有多高傲?這時候還不是就像一些沒品的對岸來的一樣!!!! 實在是不想說了(甩筆)





反正天氣很好天很藍
但是桐花真的就這幾棵 還在林子裡
這樣也好
我上山時看到一堆人手上拿著一大袋桐花,媽阿是怎回事了
現在台灣人個個都學林黛玉葬花嘛?!
真是沒公德心到了極點,每個人手上都一袋又一袋的花
縣政府日後開放付費採桐花好了,看誰還那麼沒公德心!!!


於是在我口中一手拿著把餔,一口啃著香腸,然後旁邊還有隻紅貴賓飛噗我的香腸
真是虎落平陽被狗欺阿,還好不是被狗騎,不然老娘就剁狗肉來灌香腸了 哼哼

反正! 就在吃完垃圾食物後,我走了桐花公園下山
沿途只看到這朵小花靜靜開在路旁
陽光從樹葉細縫中零碎的灑在他上面
真美!

這算是我下山前的慰藉了!



以上!

最慘的是我本來想上雪見遊憩區。
結果沿路都在整修,我們根本無法殺到最裡面XD
這條路況跟北橫真的有的比,整個坍崩的不像話。
不過桐花式不需要去那麼危險的地方看的,純粹是我自己嘴賤想去而已

我弟說我這梗真爛
BUT!這不是我擺的,是我男人搞的...
(我覺得他有時候比我還會做些異想天開的事情)
貓頭鷹是鄒族的守護神(應該XD)


趁太陽出來時趕快拍




因為完全跑錯地點,所以風景照幾張給大家看嚕


















4/25苗栗桐花

#延伸閱讀#
【苗栗】091227南庄老街+向日葵花海
【苗栗】091227南庄唯我獨鱒吃鱒魚
【苗栗】091114 苗栗銅鑼坑菊節+薰衣草森林
【武陵+菁桐】51武陵+53永定國小(石碇)菁桐瑞芳
【苗栗】雨天苗栗桐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