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生活】2010年代表我的漢字

每年年底年初都要來的測字。
不管出現啥就是對自己的一個鼓勵!

哈 我的英文名字竟然是團長
今年的漢字
Amber的漢字
by 無料ゲーム屋ふりーむ!

花子則是冷酷...
我知道我個性不好但冷酷這字還真是 囧
今年的漢字
花子的漢字
by 無料ゲーム屋ふりーむ!



風尋則是自虐
所以還好我都沒用這暱稱了,不然是自虐到死
今年的漢字
風尋的漢字
by 無料ゲーム屋ふりーむ!


至於本人...
則是無欲...
還真符合
今年的漢字
應家馨的漢字
by 無料ゲーム屋ふりー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