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永和】100115蕭煌奇簽唱會@永和樂活輕食館

因為男人迷上蕭煌奇的歌,所以就預約了這次的簽唱會。
也因此帶回了三張簽名CD 囧。


地點在永和樂活輕食館



說到蕭煌奇可能真的很多人不知道他是誰
但這2首歌你一定聽過





至於這首天使蝴蝶的作詞曲人雖然不是他
但我覺得很不賴
最好聽的應該是這段
"我只會默默的為你織件衣裳 讓你不再受傷
 我想終有一天我會遍體鱗傷 只為保護你的翅膀
 我只會默默的盼你向我飛來 讓我為你抵擋風霜
 直到你終於飛回我身旁"


好了,廢話太多。其實這次就是好好的吃了頓飯跟聽了他的現場演唱。
他真的是個很有power的歌手,能動能靜,台語國語都可以。重點是,他的台語歌不落俗,連我這不太懂台語的人都可以聽得懂。

因為晚上動作一來,我的相機就追不到了。
看來高iso還是有他的必要性,尤其在夜拍。
我不喜歡開閃燈,會影響到其他人,很不好XD




忽然覺得那個女生很像我,但他真的不是我 (笑)






我也因此感受到實力派的駐唱歌手實力
真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如願以償的去EZ5聽賴銘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