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台北】091017台北夢想嘉年華

這是我在plurk上看到的一個街頭活動
身為愛湊熱鬧的我,怎可能錯過捏~

夢想嘉年華網站

今天真是好天氣
雖然天不夠藍
雖然我相機只是小DC
雖然我的網路相簿很豪爽的把我相片品質壓低

但仍不減這次熱情傳送喔!


以下照片若有當事人想索取大圖,或是不想被公開,都請直接跟我說。我會馬上做處理喔^^


活動從自由廣場當成起點後,在凱道還有個晚會。
但我只參加了遊行的部分

個個隊伍都集結在自由廣場上準備出發






開始出發嚕
最前鋒也是最猛的隊XD






一堆攝影師都圍在邊邊等著拍這張...拿小DC的我只好識相的退到最後


他們的鼓聲超讚



正咩
好像有受訪




終於追到最前方


斑馬人與斑馬線XD


高個兒


辣媽團


大家都拍很大


正咩


國小都來了


無關年紀老少跟身材
快樂才是point!!!



正!


超讚的老師們



有點迪士尼的fu




我最愛的team之一


小小年紀氣勢不凡
姐姐愛你喔



機器噴火人


辣媽!!!
讚讚讚


我愛你們喔>Q<

我愛的第二團



弟弟你的笑殺到姐姐了XD


老師NICE


不要害羞
明年再來喔~:)


我在逆光下真的很難拍


小朋友問騎士 可以拍照嗎?


三騎士


我不知道該怎樣稱呼這隻QQ




熱情的綠叔叔



辣咩
因為很辣所以連我都沒注意到的多拍好多張(羞)





正!!!






叔叔有練過的XD


當他們出來時,此起彼落的好可愛


無意拍到的 但我很喜歡



可愛



這團也很不賴



這就是森巴熱情


DANCE DANCE!!!



腹肌(大心)



超級白@@?



我也想要單眼XD





可愛的小胖弟,姊姊愛你喔(親)


國外的團




我拍糊了
我對不起大家(跪)


應我的要求 又再露一次屁股的老師
老師你好可愛喔~~~(親)






羅馬戰士?


晚上的晚會舞台


另一種感覺


沒車超讚


大家跟著我的指揮往右走喔~


回家嚕

3 則留言:

  1. 本來有想去說,後來忘記了...

    回覆刪除
  2. TO tzuche
    我忘記警告圖多小心了 XD
    但是都壓縮過容量了,所以出圖速度應該還是滿快的拉~~

    TO fq
    我可是拼死拼活空出這個下午的XD
    我覺得這活動一定會一年辦得比一年好
    超期待!!!!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