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音樂】Kiss The Girl - Ashley Tisdale

沒梗還硬要寫XD
沒想到我這哀天唉地東想西想天馬行空的傢伙會被英文單字打敗,
現在滿腦子只有聽力跟單字,其他的念頭都光了(哭)
剛念完書就來整理一下電腦的音樂。(其實是偷懶)
聽到這首歌
咳咳,我以前小時候最愛看的迪士尼卡通就是美人魚耶!!!!

迪士尼的卡通配樂都很好聽。
不過捏~在獅子王出來前,我最喜歡的就是小美人魚了!
那時候我家的錄影帶(注意喔~錄影帶喔~~)

白雪公主
睡美人
灰姑娘
小飛俠
小飛象
美國鼠譚
小美人魚
米老鼠系列

後來像是獅子王
風中奇緣
101忠狗
我們才是買VCD

我還記得我們小時候錄影帶都看到壞了!
帶子都磨過好幾次
可是...
卻感到好滿足!

現在回想起自己的童年
真是小小的事物大大的滿足

真想回到小時候那樣容易滿足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