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生活】我家貓兒(一)

一直都沒介紹過我家貓兒
不是我不愛他們
而是我已經過了會跟人分享我家貓兒的時期了
(不然每次有流浪貓就問我要不要接手...囧)
我已經不能再養了喔!!家裡4隻了!!
先介紹這隻老貓~

我們家的女巫、邪惡的母后(我男人都這樣說她)
最近天氣轉換他眼睛過敏的嚴重,就原諒我這半調子的主人吧
(因為貓兒討厭眼藥水,我最多只有每晚幫她用紙巾做清潔而已)
她很討厭男人,沒有原因也沒有理由。
從我弟到我爸,甚至是我男人,只要是公的,都不可以摸她(別想挑戰,你會受傷的,ㄎㄎ)


 這隻大約10歲了
當初在三峽撿到的
也是我們的第一隻貓。

結紮了,所以小胖。(請看她粉粉的肚子)
很多朋友到我家後都說這隻貓跟我長的很像
我想可能每晚都睡一起,所以也自然長的像了吧XD

會讓我從日本回來的原因,有很大是因為她。
因為聽老媽說打從我出國後,她每天都坐在大門口,等我回來。
甚至在夏天白天跟晚上,不管天氣多熱,還跑到我的衣櫃裡睡覺。(因為衣服裡有我的味道)
我在海的另一端,聽了這些,眼淚就流出來了
(真的...我一開始離開台灣是毫不留情的,完全沒有眷戀,什麼思鄉病~完全沒有)
當晚就找了幾個同宿舍的台灣留學生,痛哭抒發我的情緒。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哭)
哭到他們很訝異的問我:天阿,我還以為你是我們幾個中最堅強的...結果你竟然是為了一隻貓哭,妳有沒有人性阿妳
唉~我就是對動物最沒輒。
所以我本來想去澳洲,想去英國
不是沒錢出發,不是沒機會出發,也不是因為我男人而不走
我必須說實話..我是很擔心她又會繼續在家門口等我...
我會出去的很不安心。
所以我一度考慮過等到她辭世了,我再去追逐我的夢...囧


不過說到她
她除了討厭男人,愛吃肉,目前減肥中(跟我一起),愛曬太陽
她還有很多很貼心的舉動。
以前我跟男人常吵架,甚至吵一吵就哭。
她會到我身邊,乖乖趴著。
我曾經有一年,為了男人的事情很痛苦,每晚都抱著她痛哭。把眼淚鼻涕都往她身上抹XD
如果我說話太大聲吵到她睡覺,她也會爆走,就開始對我的手或腳亂咬亂踹。
如果我上班時間睡晚了,她會叫我起床(用喵的)
如果假日,她會繼續跟我賴床。
如果我回家了,她一定會從房間跑出來迎接我,然後跟我喵喵叫要我摸她。
如果我在床上,她就會爬上床陪我。
如果她肚子餓了,她會帶我到她的飯盒旁。
如果她冷了,她就爬上我的大腿睡覺。

雖然說她很兇,跟我一樣有個性。
很有地域性,很有原則。
但是她很有大姐姐的風範。
絕不跟後來的貓搶食物,搶玩具。
(不過她通常會先下馬威~)
喔~我忘記說她叫什麼名字了
她叫:ㄎㄧㄤ ㄎㄧㄤ
XD
中文沒這個字呢~困擾(搔頭中

下次來介紹我家公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