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食記】0705新莊五股船老大漁村

今天天氣那麼好~
卻不是出去玩~


前陣子經過這看到滿滿滿的人
就想說這星期等身體好+領薪水,請俺老弟跟男人來這吃大餐
(雖然俺老弟事後有塞給我300元啦,真是好家教!)




今天的地點是船老大漁村
地圖在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不是很愛吃自助吃到飽的人
大概過了那個年紀
又加上自助吃到飽真的很浪費食物,
點餐式的吃到飽,還是比較符合現代的環保意識。
不過
偶而來享受一下吧...想證明自己還年輕就是了XD

我們吃的是新莊店


今早的臨時定位


日本食物區的食物都還不賴


所以繞了一圈就拿了這樣一盤...


我男人拿了這個
我覺得他們的烤鴨不錯吃,吃了之後會很想吃飯XD


他們的烤香魚我大推
超好吃的~


牛排就soso
吃起來很像夜市的百元牛排


羊排因為是青醬
拿了根本就沒人吃(浪費!!)
很油,我覺得不和我的胃口..
但其實我超愛吃羊排的~~~~



酥皮濃湯不錯喝
我也推~


生蠔~
敝人不愛吃這種東西
就交給2位勇士去發揮了



這好吃
南瓜豆腐
也是我今天給最高的讚賞之一
口感棉密、吃的到南瓜甜味
超推!!!一定要吃吃看


他們的魚湯也不錯喝
很鮮,還可以+魚肉或丸子
我一個人就喝了3碗
+鮮蚵

清湯

+虱目魚丸


今天終於臉色不在蒼白
生病有好有差



兩位男士的合照



我完全沒吃到的冰淇淋


這是我第三推!!必吃!!
我是夜市糖葫蘆達人
我超愛吃糖葫蘆的
只要逛夜市一定手持一隻
為什麼這好吃?
因為他的糖衣用的很厚,而且糖的脆度剛好
不要一咬就灑的滿身~超好吃的拉~~~你看我拿2隻


頭髮放下來一張
最近睡眠品質不好黑眼圈跟眼袋好可怕~~~~~~~~~~~


這餐吃下來
一人約600多
最後還送我們3張50元折扣卷
呃~也不知道下次想去是何時了
我還是偏好吃壽喜燒吃到飽~
那個蛋汁配上醬油涮過的牛肉口感阿~~想到就流口水XD


以上~
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因為場地有夠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