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音樂】Michael Jackson 懷念集

很令人遺憾的是..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當個看透真相的人
沒想到我還是被媒體操弄
縱然我喜歡或討厭一個人,並不會因為這些負面報導就給予死刑
但也因此留下了偏負面的印象

在死後才來的平反...
真的有意義嗎?

這幾天陸續知道了些有關MJ的事蹟
讓我聽著他那清澈如孩童的歌聲,心中也泛起一陣感傷..


請你們來看看這些文章
澄清*關於Michael Jackson的謠言

【怒】麥可傑克森驗屍報告!?人都死了還在拿他開玩笑!

我一直都很討厭所謂的團體霸凌
不管是在什麼社會什麼狀況下
但很明顯的
妓者就是在操弄民眾的意識
所以我們都是笨蛋
然後這些傢伙
真的太可惡!!!!

現在聽著他清澈的歌聲,只讓自己感到羞愧
內心邪惡、不懂事的自己,真的不配去聽這樣美好的聲音
我想當個單純的人,一直到死去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