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電影】Star Trek觀後感

我怎會拖到今天才寫觀後感阿!!!!!!(鞭)

其實要是常來我blog的人,
應該可以發現到,通常我放話去看的電影要是隔很久很久都沒上來寫影評
那就代表"真的很好看"(對我而言)



因為好看,所以我會習慣性的去找原聲帶,然後邊聽原聲帶邊寫影評
因為好看,所以我習慣性的先沉澱自己的想法,然後再想想開怎樣寫才好
(不然怎辦?要我帶著notebook跑到電影院邊看邊打嗎?!)

我本來不想看的..因為男人說他想看,我嘟起嘴說男人都愛看這種東西
後來想想...與其讓他抱有怨念,不如就當作是陪看吧,
沒想到看完後反而是我喊著要再去看一次~倫家想看IMAX版的拉~~~~(整個宅)
真是不好意思XD(抓頭)

我還是抓了人家的預告片(第一次將flv檔上傳youtube..)




因為真的好看,所以我可以不寫感想嗎?!

當然不行,雷都要雷死你們XD!!!

但是這片除了動畫屌之外
真的沒啥劇情可言了(虛掉)

前幾部的電影,因為年代久遠外加太沉悶
所以我的興趣不是很大,也是斷斷續續的看完。
這部的笑點滿多的
很多人都覺得跟之前的感覺差很多。


不過我個人還滿愛史八顆先生
其實跟所謂英雄式的人比起來,我一直都偏愛睿智的賢者助手


這片在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有感動到
害我眼角不禁落下兩滴晶瑩的淚珠
後來看到一半我才驚覺男主角同時演他爸爸跟他自己
然後被我男人笑說我後知後覺

我覺得這種片子
就應該去看IMAX版
享受聲光的刺激跟音響的震撼~

所以沒有雷
因為他幾乎無劇情可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