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生活】未來的自己

小時候常常會想像長大的自己是怎樣子。
常常覺得好想長大,常常覺得長大後才可以變漂亮。

到了一個年紀後,忽然的不再去想未來的自己。



星期日一個人開車逛逛,看到陽明山上的藍天白雲綠地
看著往來車輛,有些帶著家人出遊,有些帶著老婆(或情人),有些帶著女朋友
還有一些曾經是屬於我們的年輕,從身邊呼嘯而過

從對向的車中看到自己的未來
從身邊瀟灑離去的機車上看到自己的過去
從車內的後視鏡....看到了現在的自己

我腦中忽然有種念頭...
5年後的我,擁有的會是什麼?!

我想要有一個家庭

不要有很大的房子,只要能照到太陽、能讓狗狗在屋內有活動空間就夠了
不要有很貴的車,只要能讓我環島時不拋錨就好
不要有很多的錢,至少餓不死自己而且每個月出外工作還可以存些老本就好

我想要有小孩,不一定是自己的,認養的也好

我希望自己依然美麗,身材還是55公斤,罩杯還是那不大偏小的size就好

我希望我依然純真,喜歡跟大家相處,對任何事情還是充滿夢想跟幹勁

我想要有個有挑戰性的工作..縱然我已經結婚了

我想要繼續跟大家保持聯絡,有時間來摸個幾圈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簡單
似乎卻是最難得到的 呵

2 則留言:

  1. 當年未來已成現在的時候,失敗如我,不太敢想未來了

    回覆刪除
  2. 人生沒走到最後不要輕易替自己下結論喔~

    我也曾經遇到很低潮的時候,差點覺得人生就到此為止了。
    我也曾經遇到想自殺,想放棄自己的時候。

    我想生命中一定有你最重視的事情。
    不管是錢、權、人,有形無形的那些東西都好。
    好好的珍重他們,或許有天,幸福就來到嚕~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