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音樂】張學友 在你身邊

無意間把這首歌抓入usb;
無意間在車上會哼起這首歌;
無意間只要聽到這首歌就覺得心情雀躍。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首歌是張學友給他女兒的
真的很甜蜜的一首歌

如果你從小就聽張學友的歌
你應該也會發覺到他的聲音在這幾年有了一點不一樣
多了點喉音,聲音不在像以前那樣的雄厚
不過還是一樣很耐聽
我不迷偶像的,但是我還是要推薦給你們這首歌。
希望大家會喜歡
(怎麼把以前架網路電台的台詞拿出來用了XD)


張學友-在你身邊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就要發生的事件 如何有所準備
他就靜靜的出現 卻衝擊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渡過一切
我逞強的站著撐著 卻不住的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 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麼能否決
不管 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就要發生的事件 如何有所準備
他就靜靜的出現 卻衝擊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渡過一切
我逞強的站著撐著 卻不住的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 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 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你的溫柔 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 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 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