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電影】很瞎的博物館驚魂夜

今天身體不太舒服
昨天上吐下瀉今天喉嚨痛頭痛
我覺得自己已經去掉半條命
死稱活撐撐回家,臉色蒼白嘴唇發紫,我想我"真的""應該"要早點上床了。
把星期五晚上沒有寫完的文章翻出來,當作今日功課交差了事
(抱歉阿~今天本來想聊點別的)


這部片,四字評語
"真的很瞎"


不過因為最近壓力太大,所以看看這種無俚頭的片也好。
我先下結論
"因為第一集男主角為了做好工作而努力,但是到了第二集就成了很瞎的冒險愛情片,毫無內涵可言"
"如果你只是想花個幾百元去電影院笑笑,那不如省著等著看HBO或是衛視電影台吧XD"

唉唷~還虧我覺得男主角穿起西裝很帥呢
(嗚嗚~我真是西裝控)



阿!

其實這次裡面的演員都話太多
滿多廢話
而且都沒營養
不過裡面中我還滿愛這傢伙的
看著他的臉讓我想起一個人~~~
不是我的男朋友
而是我的前社長阿XD
那個冷酷無情的薄嘴唇,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呢XD


劇情不過就是男主角有錢有權後,卻失去了對生活的幹勁
所以藉由一連串的事件,來讓男主角重新找回生活中的目標。
片中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基本上那個小人偶就算死了,隔天還是照常能復活吧?
林肯太白目
男主角這次沒有展現出他的知識...只有看到他被一個女人耍的團團轉
第一片的一堆人物被關在鐵盒子內就這樣演完一集...



我病到頭腦不是很清醒
連在MSN上都可以別人問東我回答西..
然後整個凍結很久才能對應....

就這樣
睡覺去XD

2 則留言:

  1. 我壓力大 也該來看看了

    回覆刪除
  2. 腦殘的東西去鬼打牆的01看就好了
    沒必要花錢到電影院拉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