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音樂】天下有情人


剛好看到正在追蹤的blog中推薦這支影片。
聽了之後真是讓人感到非常的"懷念"


95年耶
95年我就已經是連續劇迷了
只要是所有武俠的我都一定不放過
那時候的武俠真的很好看XD
娛樂不多、有的沒的不多

阿~好懷念那段日子


不過其實我是要談神鵰俠侶啦XD

金庸裡面我最愛的就是神雕俠侶
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喜歡楊過的聰明機智,縱然帶了一點惡,這個惡是保護自己跟所愛的人...
這真的比郭哥哥好太多了,郭靖太蠢,為了那種大義大愛,我覺得太固執
我不愛黃蓉,因為打從她跟了郭靖在一起後,就失去自己的靈性,所以我不愛看射鵰

我好愛看神鵰

當然因為小龍女被玷污這事情讓他產生了不完美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的不完美下她還能得到幸福,所以才是完美

我也欣賞楊過這種帶邪氣的人如此愛著小龍女

每次看到小龍女跳下絕情崖那段
我的心就酸酸的,會流淚。

還有看到楊過失去了右臂
兩鬢蒼白
曾經比小龍女還年輕的容顏,頓時間就是比她還老上好幾歲..

不可否認我也曾經傻到要在現實生活中找到像楊過的這樣男人
顆顆,說出來大家可能都會嚇一跳
但好歹我也是女人好嗎(攤手)
再怎樣理性跟豁然,對於愛情還是抱有夢想的~

阿~在說下去就太嚴肅

其實.....
小說真的很好看
我記得當我國小6年級開始看金庸
老爸說"好好看,學會人性險惡"
結果我似乎都只有看到男女愛情去了

長大後,遇到了人性
才發覺原來早就被自己看進腦子裡
雖然心中不是很在意,但也不是傻到一根棒棒糖就騙走我(至少要1貨櫃吧,我想)

金庸這套武俠
就算是長大了
還是覺得他很好看

這就是文字的魅力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