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有夢最美~噩夢相隨

前陣子我前上司這樣跟我說
"我發現你換公司就像換男朋友一樣..."
"但你已經到了該定下來的時候了,找一家有前景的公司,然後告訴自己在30歲前要當主管"

加上最近紛紛有好幾個朋友勸我不要在混了。
不要再執著於追求自己的不切實際的夢想。
真的要考慮往管理職邁進了之類的話...

我思考了很久...
其實就像布萊恩說的"妳這個阿奴"
那我寧願當大阿奴去奴役小阿奴,也不要當個被奴役的小小阿奴 XD
(爆..其實阿奴是仙劍中的第三女主角耶Orz)

所以
我要加油了!(苦笑)

內文是題外話

今天不知道發怎樣的瘋忽然跟馬克杯說
"ㄟ~你們公司有沒有缺美女工程師阿?!不然我去資策會上上課,看你們要不要收留我?"

他竟然很認真的回我"缺阿!"
我整個大驚,也認真的回起來"可是我沒經驗耶"

他說"沒關係阿~我可以pass你到其他家公司,我介紹去的都說是涼缺,做到都不想走的耶"


你太認真的回答,害我真的也認真考慮往阿宅工程師的方向走了
不不不,這樣不行
那我又是阿奴又是阿宅,我真的會被公司操到死阿(抖)
然後我會枯萎在電腦前...變成腐女工程師阿...囧

好可怕!

但是工程師這稱頭我真的很愛XD
(謎:你不要又三心二意了...)

3 則留言:

  1. (嘆
    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會找我說話都是瘋的時候....(筆記

    回覆刪除
  2. ...........
    先生我早上就想敲你了
    可是你一直沒上線是怎樣?
    而且你最近負面能量太重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樣拉你出來了....

    回覆刪除
  3. 沒上線????
    我上班不是都掛在上面嗎?除非是正好去開會如果你說的是星期四的話,正好有個會議在開
    還有固定星期一接下來的時間....
    ㄜ....我怎報告起行程來了 = ="
    我沒有最近負面能量很重
    是一直都很重XD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