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三芝】524金針花@牧蜂農莊

現在是肚子一邊痛還一邊不怕死的吃著雞排寫著文章,反正都是要X,不如就吃個高熱量的食物再X光光吧。
(整個很豁然,攤手)

好,回到主題
今早本來想去慈湖,後來想說沒那個耐心塞車,決定要改去羅東泡泡冷泉(羅東還蘇澳?忘了)
沒想到在等待的同時,我在yahoo首頁看到有個blog在介紹這家農莊。
於是就這樣殺過去啦!!!(顆顆笑,我對玩都很有行動力)

今天天氣還是陰陰的,沒有陽光,到農莊時還下起小雨,能照成這樣我已經心懷感激了。
只有手賤的調了這張對比,其他我都懶的動了。
聽農莊主人說今天大概就已經是末期了,所以Wulala你應該來不及去了(拍肩)
我想我們可以相約花蓮的金針花季,到時候看看能不能A 3C的D90來試拍......




地點在這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還是一樣很偷懶的用投影片。
因為一個一個語法跕,在看圖說故事真的很麻煩。
修改也不甚方便。
我先想想怎樣的方法好,之後在定案一下好了XD


牧蜂農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