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基隆】523忠僕號@基隆港

我曾經很認真的考慮登船過,在我大學剛畢業的那年。
想要上船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沒走成的原因有很多,最後還是因為牽掛太多,貓阿、人阿有的沒的。

忠僕號是一艘福音船。主要是載送物資到各個需要救助的國家。
當然船上還有書籍的販賣,各國語言的都有(不過還是英語版為主)

中午吃完喜酒後就驅車前往基隆港
在南港新店還碰到了一陣涼爽的大雨,不過我深信,到了基隆港一定沒有雨!

果然是個大陰天,不過排隊等上船的人有夠多的~




這是我男人準備的物資
有娃娃、資料夾、筆袋,主要是送去柬埔寨當小朋友們的聖誕禮物。


路過順手照一張


我分不清楚這是船尾還船頭T_T


船頭很像小藍鯨


忠僕號跟基隆港的合照


很簡單的線條


登船


天空好黑喔...


船身


很多贊助商


外觀







人人都有年輕美麗的時候


忠僕號上的船員們的故事


救生艇


禁止進入


船上的伙食部


杯子有買,但不知道丟到美國去了,環保袋也有買,同樣也不知道丟到美國去了




他們也有賣一些書


洗手間


可能遊客有點多,所以沒很乾淨...


繩子


船頭


遠遠看起來~超大的~~~




這邊有忠僕號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