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苗栗】516苗栗明德水庫水舞秀

不知道為什麼昨晚這樣開下來回到家竟然累癱了....
大概生理期剛好尾巴然後又前一晚太晚睡了吧....

只能說小朋友有夠吵

從我開車去萬華接他開始,他一上車就開始不停的表演跟講話
然後當時車上又只有我跟他,我只能不停的分心聽他講話,不理他又不行
我整個欲哭無淚阿...

我想昨晚大概是精神壓力過大吧...囧



2009明德水庫水舞嘉年華



我這時候就很懊惱自己幹麻不快買DSLR
連我在上海的前上司都寫明信片來催我趕快買DSLR了..
我收到明信片時整個呆掉,因為他寫著"我大陸都快走完了,你是何時要買DSLR阿?!"
噗~我一直卡著不買是家裡太小了,沒地方放防潮箱阿..
要是我找到好位置放防潮箱,我就二話不說給他敗下去了XD

唉....
不過這次就算有相機也沒地方可以給我站了...都是人

因為這次我是先編輯相簿的文字
所以就懶的寫blog內文了

反正看圖說故事,這邊那邊都一樣拉!
我簡單小評一下
因為他們有交管
所以要馬你提早出門
要馬你走後山(山路難開)
要馬你停山下走路或搭接駁車上山
基本上人真的很多
要預防小朋友走失
有些餐廳的view應該也不錯
有錢的話來個2天一夜,在水庫旁的房間裡邊看花火邊做X的話應該也不錯(羞)
好啦~反正時間到10/31為止
有錢有閑的人可以趕快去看看喔...一同促進國內的消費吧!!!!




阿~隨手附上俺拍的影片
但是大家看完這影片會不會整個覺得虛掉不想去阿...XDDD


#延伸閱讀#
【苗栗】091227南庄老街+向日葵花海

【苗栗】091227南庄唯我獨鱒吃鱒魚

【苗栗】091114 苗栗銅鑼坑菊節+薰衣草森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