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電影】我也要回到17歲~~17 Again觀後感

我還是一樣懶,劇情簡介請看這邊


當初這片預告是在美麗華看到的
那時候就決定一定會到電影院看這片
出乎意外的
這片超有梗,有些笑點,就算你出了電影院,也是會回想到發笑



我絕對不是因為男主角英俊瀟灑風流倜儻高大+健強體魄還有笑起來超迷人的笑容而去看這片的
(絕不是!!我發4!!!)

似乎一點說服力都沒有Orz


隨著成長,人往往都會忘了初衷
忘記為什麼我們要賺大錢
忘了為什麼我們當初選擇了她或他
忘了我們的理想跟抱負


我跟劇中的女主角都一樣有說一句話
"你當初都有腹肌耶"
哈哈哈
我跟男人說"你看看,你以後老了就會變成那樣"
他開始是又緊張又生氣
我都說"你沒看網站上一堆人說:男人過了30就只會嘴炮~你快了耶~~"(其實整個誤)


精靈語真的很妙
片尾的安排也很不錯,有創意

適合找愛人去看喔~
我就不雷了
不然每次都說我很愛雷人
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