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台東】20080925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鹿野高台

這次旅遊真的很趕
先來一張遊覽車合照XD




別問我為什麼沒照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的照片......
因為那時候還沒睡醒,根本就是放空、恍神、飄遊狀態阿!!



要出發時因為台東一大早就大雷雨,我們在機場硬生生多等了半小時Q_Q
可是你看看,為什麼到了台東後,天是那麼藍,地是那麼白,樹是那麼綠阿!!!
那個烏雲,那個打過雷的那塊雲,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第一站是原生植物館
入目的就是這片水牆。
(後來發現一大早拍照連水平線都會歪掉...整個相機都拿歪的..不過我想是因為我一手拿行李一手拿相機才造成此下場)




園區裡的綠色走廊...



走廊上的小盆栽(這張構圖讓我很懊惱,因為我身旁都是人,我也沒辦法趴在地板上,結果只好弄成這樣很雜的圖..他本來應該要很有格調的!!淚奔)



這個很好用,沒買到的人要趕緊上網路買買阿




因為去的時候又飄雨...所以玻璃都霧霧的..(欄杆又是我避不掉雜物...因為我身邊都是人)




全部都是菜!!!!!超好吃,而且台北都是很貴的菜




從餐廳旁的空地照出去的view




鴕鳥先生!!!聽說對著公司某男性同仁跳求偶舞...(這可能是很有動物緣的証明吧...)




這石堆很好看...可是我的小DC拍不出他的境界...



猜猜看這是什麼(本公司同仁都說這是長毛的雞蛋...好吧,我無言了)答案在最後




接著就是轉移地點,來到台東所謂的鹿野跳傘高台
view超好的,很像在國外。




天也很藍很藍...不過很快就被烏雲遮住了(因為我是雨女阿..走到哪下到哪...)




旗幟飄飄飄,我的心也飄飄飄~~
飄到台東回不來了




超藍的天空唷~~~台北市很難看到這種清澈的天空的



替遊覽車照一張...這感覺超像去武陵還陽明山..




整個山谷都霧霧的,感覺是風雨欲來的前兆



跳傘處,view好到沒話說,有一種磅礡山河壯的感覺,要說感到自己很渺小,也可以感到那種帝王在山上就想吟詩感概的心情啦....





接著要開始下午的騎腳踏車行程...




來到山水X..(忘記名字),小木屋很讚,可惜不是今晚的落腳處..(俺要住小木屋啦QQ..翻滾)




腳踏車出發,遇到第一關的關長!!(我可是好漢唷!!因為我可是靠雙腳踩腳踏車上去的!!!!),果然平常有練有保佑,當隔天大家在叫"鐵腿"的時候,我只是小腹微酸而已...





農田超讚!!!!可惜又是下雨樣(雨女阿阿阿)




禁止跳水!!!其實那個小人的動作讓我很無言...




快到終點嚕,先來拍一張(不小心把某主管拍進去XD)




回來嚕~天也要黑了,這種景色讓我回憶起高中去墾丁住小木屋的畢業旅行...





晚上就是回房,住宿娜路彎...其實感覺房間不會特別好,味道也不好聞...




第一天結束^^

有人猜到那長毛雞蛋是啥了嗎...?
答案就是蕨類的新芽阿!!!!!




偽畢業旅行第三日9/27@台東
偽畢業旅行第二日9/26@台東

1 則留言:

  1. 我喜歡稻田的景色,青綠或是金黃都很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