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亡念のザムド/亡念之扎姆德@PSN

還是如同往常一樣…
週末最愛的就是去尋找看看有什麼卡通或影集可以看的。
(最近在看MGS4的CG 中文化)
沒想到被我找到一個很特殊的卡通(抖)



為什麼我說他特殊呢?

因為這部卡通是SCE專門為了PSN而製作的!←會不會太快揭曉答案?

不過只是在PSN上發表其實也沒啥奇怪的,反正對於我這種沒有PS3的人,我也是看的到的(網路是無遠弗屆的,遠目)。
令人詫異的地方是,他的人物設定很有宮崎駿風←這在一般卡通上就很少看的見了。
尤其在色彩的配置跟某些移動堡壘上的設定,如果我只是單單截圖出來,我相信一定一堆人會問"宮崎老大又出新卡通嗎?"
(俗話說,有圖為証阿…)



↑這是不是很像魔法少女跟風之谷出來客串的?


↑這是不是很像神隱少女跟霍爾的移動城堡中跑出來客串的?


↑霍爾的移動城堡vs天空之城?


↑看到沒,SCE做的呢~~


至於劇情.......說真的,小女子目前看了2集…實在是無法理解阿(淚奔…)
大概是講述上古神明可以附身在人類身上然後來戰鬥吧,
反正這種梗到最後一定會扯到有壞人利用來做好事,跟正義的好人們彼此鬥爭之類的,
然後某壞人在死前忽然發現自己做錯…於是跟男主角說出秘密之類的…
我希望不是以上的梗...........I hope so....
↓以下是官網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研究看看…順道一提,日本要9月才會正式發售,下載一片¥400日幣唷
http://www.xamd.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