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大人小孩都愛的濕內褲先生(Metal.Gear.Solid.4)

俺先聲明,我沒有PS3...(以前可以藉測試之名義跟公司拿PS3回家玩,現在換工作後就不行暸~)
但是網路是無遠弗屆的!←我必須不停的強調這一點。
除了很詭異跟重口味的謎片可以下載外,現在連遊戲CG動畫都可以一睹為快了←這真的要感激網路的偉大,造福許多沒有PS3的玩家ˇˇ
重點是還有中文化!←這要感謝對岸的玩家
因此才可以讓我們這種市井小民沒有遊戲機也可以享受到遊玩的快感阿←尤其對我這種動作遊戲苦手的人而言,我還是比較愛"看"別人玩遊戲。


Snake大哥一下就躍升大叔寶座了T_T


↑最近可能在流行中東風,從刺客教條到DMC4甚至是MGS4都是流行穿這種外套呢ˊˋ


↑大叔出來了,但是個人覺得他這代的肌肉曲線我比較愛(大心)


↑再來一張斜側面,不覺得他的下半身曲線很迷人嗎?(科科)


↑CG?遊戲畫面?傻傻分不清楚


↑來個LOGO一下。


雖然我這次沒玩到這款,但是從這些CG動畫中可以發現,有時候沒注意的話會真的分不出來CG還是遊戲進行中。
這真的讓我感受到realtime的偉大阿!

看了這些CG害俺老弟吵著要我去借PS3來玩,不過他姐已經心在敵營了(遠目)

老弟,抱歉啦~

2 則留言:

  1. 我有點想幹朋友的ps3來玩了= ="

    回覆刪除
  2. (((((伸手

    俺也要~~~~

    但是實在不想花個1萬多只為了MGS4...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