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選一台好的腳踏車真難....

最近迷上騎單車的休閒運動。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有那麼熱愛騎腳踏車....。
但是我卻真的莫名奇妙的愛上它。並且在我週日的摔車意外後,我更下定決心要擁有自己的單車!
目前我的目標是登山車的入門款,單價在1萬5之內。
所以大概就是以下幾台(後面是08夏季定價,但是店面可以打9折左右)
1.YUKON 10500
2.MTA510 13500
3.MTA520 15000
4.IGUANA 15000
因為我是個女生,所以單車升級啥的我實在是有心無力。除非我有個熱愛玩單車的男朋友,不然我想我的單車應該一輩子都不可能升級(憑我?哼哼)。既然目標已經鎖定,再來就是看需求了。基本上我不會去騎off road,多數都是走馬路、河濱,少數是爬坡...所以我不需要太高級的登山車....再加上我對於機械碟很沒概念,也不會自己處理,所以我一定是買V煞!其他幾段變速都大同小異,這我也不是很擔心,反正我是練體力,沒有體力就算有再好的單車也枉然的!(不然到最後還要叫人開車把我跟單車一起運上山頂嗎= =?)那接著就是看塗裝了,捷安特的設計沒話講。IGUANA跟YUKON我都很喜歡。

【IGUANA全紅版本】


【YUKON紅黑版,我喜歡yukon完全只是因為它的名字TT】

至於美利達的車款,我就很搞不懂他為啥要做個火焰造型,實在讓我看了整個氣虛阿!

【MTA510的紅白造型還滿適合女孩子的,但是實體是怎樣就恩災了】


【MTA520就真的很不好看了ˋˊ】


本來對MTA520很有興趣,因為它的型號520,這數字多有意義阿!如果是男人買給我,說不定可以當作是示愛或是求婚的一種?!(又是想太多)。於是去找了些資料,發現520有出女性專用車款,外觀超讚的!(抱歉,我圖片是從小惡魔抓的,要是原po覺得我抓圖來用不太好的話請麻煩告知我)。我看了就整個心癢癢!

【粉紅配白色的MTA520!讚吧】


現在是想等到7月的單車風波結束後再去買買看。反正車在那也不可能跑,而且都已經漲價了,再等個1 2個月去買也不遲。
等到入手了,再來po個開箱文XDD

2 則留言:

  1. 騎單車= ="體力很多哦!我光用想的 就累了!

    回覆刪除
  2. 還好啦~
    因為平常都沒運動才要這樣練體力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