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6/15~6/17澎湖三日行@馬公、望安、七美(二)

DSC00038
哈哈哈~看到這囍字不是我要結婚啦,這是望安當地的建築特殊的窗戶裝飾,望安當地所有的門牌都叫做"花宅",我們還在那邊說姓花名痴,剛好叫花痴,然後我要叫"花心",為啥我會是花心捏~因為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剛好是馨,取諧音"心"咩~這樣我就是花心家女主人啦~哈哈哈
這個望安島上的老街,算是當地的觀光特色,走一走,我們還發現有隻螃蟹在窗戶旁邊,剛開始還以為是裝飾物,沒想到用鑰匙去碰碰它,哇靠~原來是活著的耶,聽當地人說這螃蟹有毒,因為它是吃腐爛物過日子的,所以就像是禿鷹一樣,因為細菌太多,所以有毒的~
DSC00033
望安逛一逛,就出發去七美,本來去七美就是為了他的雙心石滬,只是到了現場一看...唉,商業氣息太重,看到了反而沒有照片上的感動,整個就是一個被過度商業化的景點,反正我用手機拍起來也不可能比那些專業的好看,我就懶的拍了!來到七美,我最喜歡的就是滿坑滿谷的羊咩咩(呃~可能沒到滿坑滿谷那麼嚴重),不過就是很可愛阿~~~(尖叫),我喜歡羊咩咩,因為他們的肉很好吃(指:你這魔女),呃~反正羊咩咩很可愛就是了(遠目)DSC00041我們之所以會注意到這兩隻(小)羊咩咩,完全是因為在騎車經過時,他們忽然跳上路旁的水泥護欄,對著我們汪汪叫阿~不是,是咩咩叫,那時候以為是兩隻小黑狗在路旁叫,沒想到仔細一看,哇靠,怎麼是個長的很像小黑狗的羊咩咩阿囧,於是就停了車,準備跟兩隻小黑狗,不,兩隻小黑羊玩,沒想到他就一直對我們咩咩叫,哀,我身上沒有東西給你吃阿...不過就我的印象,動物園的羊咩咩超愛吃蝦味仙的,這七美島上的不知道是不是一樣?下次帶蝦味仙來餵餵看XD,於是依依不捨的揮別對著我們汪汪叫的羊咩咩,繼續環島去暸~
DSC00040

於是亂騎亂騎,偶發現偶們迷路了= =...結果就給我們看到一個怪現象...
DSC00043
照片照的很不清楚,sorry...
注意看,雞旁邊有貓耶?!這是怎樣,以前鄉下都知道貓會叼雞去吃,我第一次看到雞貓如此和諧相處的,看來在本島用的雞犬升天到了七美後,要改成雞貓升天了....

這次因為沒帶DC...所以幾乎沒照到相片,都只有照一些特別很難遇到的事情....
DSC00044
這個...其實是季節限定的海星布偶,澎湖水族館專賣,一隻NTD500............

如果你真的相信,那代表澎湖水族館真的要檢討了,有這麼可愛的設計,結果他們竟然不知道利用這造型來生產布偶賣,最好是賣海獅海象布偶,你澎湖水族館哪裡有海獅海象啦?又,哪裡有海豚啦?除了門口那水泥做的噴水海豚...我真是受不暸他們的行銷頭腦,真的要去檢討啦,不要只想靠門票收錢,周邊才是賺錢的王道!
就像你可以做小管手機吊飾或是有的沒的,這些才是澎湖的特產阿!綠蠵龜娃娃也很可愛阿!尤其看他的"龜頭"(想歪者給我拖出去斬了),要是做個烏龜娃娃我一定愛不釋手,還有那個雪花魟魚,那個頭長的那麼像海豚,多可愛阿!真想知道他會不會叫(應該不會吧?),這些都能做周邊阿!難怪這水族館一副經營不善的感覺...做個烏龜造型的黑糖糕,應該也不難吧?

以上澎湖行的感想....反正照片沒幾張就讓我草草交代了事吧XD

PS.補上我們去夜釣小管的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minglun-0428/article?mid=183&prev=199&next=164
剛好有個帥哥幫我們照相,感恩感恩。他們服務很好,船長很親切,超推薦唷XD(這樣會不會很像在打廣告?)名字叫
新來發東海深度旅遊-專業夜釣小管的部落格
想去玩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