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PS I LOVE YOU觀後感


導  演:【街頭日記】理查拉葛雷文尼斯
演  員:【男孩別哭】希拉蕊史旺、【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傑哈德巴特勒、【六人行】麗莎庫卓、【風起雲湧】凱西貝茲、【ID4:星際終結者】小亨利康尼克

PS I LOVE YOU 官網

配樂by James Blunt
Same Mistake
Rewind








看這部片子讓我感到悲傷又喜悅。


我想這部片子,很適合情侶去看看。

這絕不是一個電影、虛幻的愛情,
因為,這樣的相處模式就發生在我身上。


當我看到開頭的畫面:

『女主角一臉生氣的走在男生面前不發一語』

我就笑了,這跟我的方式也太像了吧。


跟我完全一樣生氣的臉,一樣的行為,一樣的話,

其中連男生嘻皮笑臉的,拼命想要安慰的樣子;
一付我根本不知道你在生什麼氣的樣子;
一付你在小題大做的樣子;
一付哄小朋友的樣子;


我不知道這世界上竟然還有跟我們之間相處模式那麼像的電影,


根本就是把我們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後,換個主角的姓名而已。

我知道我很情緒化,雖然我不像片中的女主角會丟你鞋子;
我知道我很無理取鬧,雖然我不會像女主角那樣2年換了5次工作;
我知道很多時候吵的都是小事情,只是我希望你哄哄我,寵寵我,眼底中只有我;


我就是這麼自私的女人,
希望你無時無刻對我說愛我,
希望你隨時隨地想著我,
希望你的眼中永遠只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